儀式漫漫
儀式漫漫

熱愛動漫的青年

遊戲:《Fate/Grand Order》,FGO臺服5週年生日快樂,那個女人降臨啦~術傻周回系統,還不抽爆。

這幾天都在玩FGO手遊,寫了一篇文章

5月13日臺服迎來了,FGO 5週年紀念日活動,那位所有FGO玩家,期盼已久的人權角;那個女人,『術·阿爾托莉雅·潘徳拉岡』,來迎聖臨。打破了FGO長年的綠卡周回系統,藍卡隊伍正式起飛,帶各位來看看術傻怎麼周回。

這次就不整個搬過來了,有興趣的還請到我的部落格看看,我很認真轉撰寫的XD。

我的部落格:儀式漫漫-漫活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