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and丧家狗
Mainland丧家狗

学法,不知道做不做律师。无力与坚持中徘徊。 我能守住我所站之处吗?

一個快速的自我介紹……

爲什麽是快速呢,因爲從我收到邀請碼那個晚上開始 我就開始認真的碼一篇自我介紹,至今沒寫完(效率之低

所以,決定先簡單的説一下

自己本身是對歷史/傳媒更感興趣的……但意外 學了法學,學金融(更加意外,且不擅長,但又很自虐的master也讀了很多金融法的東西。現在工作倒跟金融沒什麽關係,算是避短了?依然想逼自己多了解一些金融的内容

現在做的跟學的關係不大……在律所做知識產權方面的業務(對我來説是比較陌生的領域了?雖然所知不多,希望以後能在IP這塊 寫出一些文章

對公共事件的關心 對權利的意識 對從小被教育的内容的質疑和反思,起源于喜歡香港演員、歌手,進而是香港文化,再進是很多喜歡的人被消失。從影視到文化到政治/社會,關注的内容逐漸改變。

因爲發現自己嚴肅表達的能力退化嚴重,也長期缺乏對所知所想的整理,所以該找個地方寫寫字了。

關注的話題:太多了…(這樣説好不負責任哦,但確實除了像編程、機械、化工這種非常技術流的内容,我都有興趣了解

啊,有一個比較想了解的,臺灣(是臺灣還是台灣?),一切。因爲香港自己關注比較多,所以雖然不敢說自己多麽了解,但現在那裏的各種情緒,言論都能理解,甚至我本人的很多想法也深受他們影響。但臺灣這部分相對比較空白,各個維度了解的都很少,希望有人指點一下

圍觀matters很久了,但還是要慢慢摸索使用方式

對了,location上海,爲什麽用繁體字打,因爲忘記切換了,打到一半才發現,懒得改了,繁體字水平半桶水,若有錯字,大家擔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