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天空如棉被,土地如棉床般-平靜。✨

車禍後的醒悟

今天是人生第三次坐救護車,覺得生活中重要的事情先後順序改變了
青青草原

這次車禍跟機車對撞,滾了一圈手腳擦傷,幸好安全帽沒掉,除此之外無大礙,還有一口氣在,在當下才知道求生意志有多強,很謝謝媽一直在旁邊陪伴,並幫我處理好其他事情,目前我只要專注養傷就好,也很對不起平常對媽很沒耐心,時常對她大小聲,但一聽到我車禍他是第一個也是最著急衝過來的人,如果以後沒有媽這做靠山在我該怎麼辦呢?從現在我就要訓練自己慢慢獨立了,甚至不要動不動就想哭,要像個男子漢勇敢面對一切,最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溫柔而堅定的存在,甚至可以成為媽可以依靠的人,只是現階段需要一段休息,康復後想要在休假時去健身房報到,也許長時間穩定的運動可以讓心情變得樂觀吧。


經過這次車禍覺得生活中重要的事情先後順序改變了,現在對我而言重要的不是追星、追求物質,而是要變健康,心理跟生理都是,現在想想車禍完滾了一圈還活著,也沒有大礙是一些擦傷,是不是上天提醒我太累了,逼我一定要休息了或是改變生活型態,所以休息完去運動、看一些對身心有益的書,多開發樂觀、活潑一面的自己,儘管知道可以一開始會很困難,但還是要試試看,因為我不想再渾渾噩噩地過生活,上班前的痛苦到下班後才解脫,我想用不同角度解析工作,解析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想用清醒的頭腦來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好壞都好。


另一方面覺得追星佔掉我太多時間,應該把注意力放在會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追星只是娛樂對於現階段真的沒有太大的幫助,就算退訂也不影響生活,我必須找到生命中真的很有意義的事情,這才是活下去的最大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