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天空如棉被,土地如棉床般-平靜。✨

生活中的小趣事

(编辑过)
看到這張照片你有發現什麼嗎?
看到這張照片你有發現什麼嗎?

沒錯!就是兩雙鞋子不一樣,我穿錯鞋了🤣

重點是快下班前才發現

當下是反應是嚇出一身冷汗

另一方面又覺得丟臉到想就地消失

但最後還是被大家發現了

有人邊笑邊問我為什麼這樣穿?我只好說這是現在的新潮流哈哈哈

還有人說他是聽別人說再過來看,原本他以為是Nike配adidas

原來是Nike配Skechers ,很可以😂

從此我的兩雙鞋都分開放

免得早上在半夢半醒的狀態又拿錯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