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天空如棉被,土地如棉床般-平靜。✨

對不喜歡的人說那又怎樣

(编辑过)
喜歡我的人多到不差你一個

其實我從今年的4月開始喜歡上防彈少年團BTS

難過時就看他們過去的辛酸史

開心時就聽他們的嗨歌

一路陪伴我到現在

最初喜歡的是年紀最小的JK

很有才華外也是第一眼最喜歡的人

近幾年他才開始刺青、穿很多耳洞、眉環、唇環

有些粉絲接受也有些無法接受

一開始很驚訝到後面也習慣了

畢竟這也是我高中很嚮往的形象

而昨天他們開線上演唱會

他在舞台上霸氣的說:「最近我有很多不滿,我想對他們說那又怎樣(so what)!!」

要能很夠霸氣地說這句話的前提是自己的底氣要夠、份量要足

這樣說出來大家才會覺得很帥很酷,而不是誇下海口而已

還要能夠確定喜歡的人大於討厭的人

也要認識自己到知道自身價值是什麼不會因為別人一句話就被口水淹死

這是很需要成長型的思維才能做到的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們要活成有選擇的人

有資格可以對不喜歡的人事物說「不」

我們的身心靈才能真正的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