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Irene

天空如棉被,土地如棉床般-平靜。✨

如果把我的靈魂具體化

會看見連自己也意想到不的哪一面呢?
高中時用掀蓋手機拍的照片


如果把我的靈魂具體化

可能全身上下都是彩色的刺青吧

有象徵搖滾樂的、代表座標的、喜歡的星象等圖騰

因從原生家庭並不好過,所以高中時我就躲進搖滾樂的世界裡

似乎完全沉浸裡面可以讓我忘記心理的疼痛

想把反叛的記憶刻在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只是現實中我卻沒這麼做,可能潛意識希望獲得大眾的認同

又或者沒有勇氣踏出這一步,所以看著別人的刺青時,一邊羨慕一邊卻步



高中時我還經營專門分享西洋Punk pop類型的無名

巔峰時期累積人數到十萬,繁忙的課業中每天po一篇是最大的舒壓

甚至因此遇到許多同好,有的真的去刺青了,有的成為我的粉絲還寫信給我

信到現在仍然被收藏的好好的,當然後來大家長大了

各自發展出不同的面相,有的進入社會主流變得越來越成熟

有的全心全意往搖滾的方向走,儘管路途顛簸,仍然完全的做自己,非常勇敢

我呢? 就是最後一種,表面上做著體面的工作,內心依舊保持搖滾靈魂
上班猶如行屍走肉,不斷麻痺內心的掙扎,才可讓時間感覺流失更快
下班聽搖滾樂紓壓,才終於有種終於可以做自己的放鬆

這樣的矛盾是只有我有呢? 還是很多人也有? 真的非常好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