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雙下八
夢幻雙下八

受憂鬱症、強迫症與焦慮症之苦的人

強迫症真的好痛苦

世界上又有幾個人能了解呢?

每個人都自己說強迫症強迫症的,他們根本不懂真正強迫症的痛苦。

站在月台邊就有股衝進想要下跳去、坐在機車後座就想放開雙手向後倒、拿起美工刀就好想要刺自己的眼球或朝脖子劃下去、拿著刀子切菜也想切斷自己的手指

我該怎麼辦,我每次都強忍著衝動,每天都在和腦中的自己對抗。哪天我真的做了呢?身邊的人又會開始替我擔心。就跟我的憂鬱症一樣,我不想著自殺就是在無形中傷害自己,如果真的行動了又會導致愛我的人傷心難過。

那我要為了別人的開心而繼續難過活著嗎?

我也不知道,這難道不是情緒勒索嗎?

我只能在這裡說出我所有的心聲,我不能跟認識我的人訴說,因為他們會擔心,然後就限制我繼續做我喜歡的工作,這樣我又不開心。

有沒有一個解決辦法呢?我也不想思考了,好累,吃藥吃得夠多了。

我知道停止我的工作就會讓一切好轉,可是我喜歡我的工作,我每天醒著除了吃飯就在工作。但這樣對我的身心不好,我一直處於高壓的狀況,導致劑量再加重。

我該怎麼取得平衡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