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和 K 線 MiheKchart
米和 K 線 MiheKchart

米和 K 線 MiheKchart - 股票、台股、美股、比特幣 協助你做出正確 交易決策,提供 投資課程、Youtube、Podcast 等資訊管道。 來去逛逛:http://linktr.ee/MiheKchart

比爾蓋茲購買北達科他州農田引發憤怒

一個與​​億萬富翁比爾蓋茨有關聯的團體,最近購買了 2,100 英畝的北達科他州優質農田,該州的一些人擔心他們正在被超級富豪剝削。

根據去年對全國最大土地所有者的年度調查《土地報告 100》,蓋茨在數十個州擁有約 269,000 英畝土地。

微軟聯合創始人被認為是美國最大的私人農田所有者,他擁有的農田不少於全國總耕地的 1%。

有問題的是大蕭條時期的法律原意旨在保護家庭農場。

北達科他州總檢察長已要求參與購買的信託解釋其計劃如何使用這塊土地以滿足該州反企業農業法中規定的規則。 

法律禁止所有公司或有限責任公司擁有或出租農田或牧場,但有一些例外。

 

北達科他州共和黨總檢察長德魯·瑞格利週四對美聯社說:“我不知道情況會像某些人所描述的那樣不穩定。” 

“它起飛了,它遍布全球,但不是我把手指伸進比爾蓋茨的眼睛裡,這不是這樣的。”

該州農業專員、共和黨人道格·戈林告訴北達科他州一家電視台,一些居民認為他們被購買土地但不一定認同該州價值觀的超級富豪剝削。 

Goehring 告訴 KFYR 說:“我從全州各地都聽到了這個消息,甚至不是來自那個社區。那些人很不高興,但還有其他人對此很生氣。” 

目前正在英國執行國家資助的貿易代表團的 Goehring 沒有立即回复美聯社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問題清單。

蓋茨投資公司的發言人查爾斯·V·澤倫週四拒絕對美聯社發表評論。

總檢察長辦公室在收到農田銷售通知時發出詢問是標準做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