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和 K 線 MiheKchart
米和 K 線 MiheKchart

米和 K 線 MiheKchart - 股票、台股、美股、比特幣 協助你做出正確 交易決策,提供 投資課程、Youtube、Podcast 等資訊管道。 來去逛逛:http://linktr.ee/MiheKchart

葉倫承認錯估通膨影響

美國財政部長 珍妮特·葉倫 週二表示,在幾個月來就其感知到的威脅發表公開聲明後,她承認對通膨的看法是錯誤的。 

她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採訪時說:“我認為我當時對通貨膨脹的評估是錯誤的。” “正如我所提到的,經濟出現了意料之外的巨大衝擊,推高了能源和食品價格,供應瓶頸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經濟,我當時並不完全理解。”

她指出,COVID-19 大流行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加劇了許多人感受到的經濟衝擊。 

“確實,對經濟的衝擊仍在繼續,但通膨是拜登總統的首要擔憂,”葉倫補充道。 

今年 3 月,葉倫似乎與白宮相矛盾,她說她預計通膨會再延續一年。 

“我認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情況存在很多不確定性,我確實認為這正在加劇通膨,”耶倫當時在 CNBC 上表示。

“我不想對下半年會發生什麼做出準確的預測,我們很可能會看到另一年的 12 個月通彭數字仍然非常高,這是令人不安的。”

拜登週二會見了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宣布他尊重美聯儲 FED 的獨立性。 

“我應對通膨的計劃從一個簡單的主張開始:尊重美聯儲,尊重美聯儲的獨立性,”拜登​​說。

在炎熱的春末一天坐下來,是拜登最近努力表明他致力於控製過去一年消費者價格上漲 8.3% 的決心。

不斷上漲的天然氣和食品成本激怒了許多即將參加中期選舉的美國人,使民主黨對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控制處於危險之中。

2月通膨同比飆升7.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