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功夫茶 KUNGFUTEA-泰式榴槤莎莎

這是夏天的味道~

夏天的代表水果除了西瓜、芒果,還有一個就是榴槤啦!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是榴槤控呢~身為榴槤控的我只要看到榴槤口味的任何東西都會心動💓超想吃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功夫茶 KUNGFUTEA」的泰式榴槤莎莎

它絕對是真材實料的榴槤做的呀~~味道足夠濃郁,滿滿榴槤香~綿綿的榴槤搭配綿綿的冰沙,最適合夏天了🥰

貼心的店家還附了顆薄荷糖😝享用完泰式榴槤莎莎之後還是得清新一下口氣囉哈哈哈



如果你也是榴槤控的話,快手刀去嚐鮮吧!它可是期間限定,別錯過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