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高雄超好吃烤鴨「徐記烤鴨莊」

值得多次造訪享用的美味烤鴨

某天心血來潮好想吃烤鴨~上網查了一輪高雄的烤鴨,找到了這家

徐記烤鴨莊

80454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1號

07 552 3179

https://maps.app.goo.gl/i6zHD2to2Y8U29Ki9


第一次去吃時有事先做了功課,於是早上一開店我就打電話趕緊預訂啦~到了晚上去領我香噴噴的烤鴨,老闆娘跟我說:「幸好我有預訂,不然都賣完了!」

哇~真的是幸好我有先做功課打電話去預訂!不然可能就跟這家美味烤鴨無緣囉!


徐記烤鴨莊
徐記烤鴨莊

徐記烤鴨莊是沒有內用服務的呦~記得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去拿,既省時又可以保障自己的口福~😍

點全鴨會附兩包麵皮、兩包蔥段和兩包醬

我點的是一鴨兩吃,片肉+鹽酥鴨~領到我的烤鴨之後,香味噗鼻而來,回家的一路上都好想吃啊!

片肉

油亮亮的烤鴨🤤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烤鴨哦!烤鴨實在是香味十足,相當入味,而且一點也不柴,非常軟嫩,沾上沾醬包上餅皮,開動囉!

看看她渴望的眼神


這家的鹽酥鴨也是超讚的😍炸到骨頭都酥掉了,比較薄的骨頭也可以輕鬆咬碎呢!加上蒜頭和九層塔的搭配,吃到停不下來呀~🤤(可惜我沒有拍到照啦😭)

在高雄的朋友想吃烤鴨可以來試試看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