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高雄美食-Monster怪獸漢堡

超推經典花生醬牛肉堡👍😉😉😉

Monster 怪獸漢堡https://maps.app.goo.gl/sJzJKspxVkuzWkg27



穿梭在小巷當中的人氣漢堡店,店面不大,但很乾淨,讓人感覺很舒服😊。店面是美式的風格,裡面有著各式模型,充滿年輕的氣息~

我來這家店好幾次了,吃過的口味蠻多的

多到我都忘記它們叫什麼名字了🥴

但在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口味是,「經典花生醬牛肉堡」,現在每次都點這個口味😋

經典花生醬牛肉堡

在吃這個口味之前我對花生醬的想像非常侷限,只限於花生醬吐司,沒有其他的搭配了。吃過經典花生醬牛肉堡之後 🤯🤯🤯🤯,像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怎麼這麼好吃~~薯條沾花生醬也好好吃🤤在這之後到其他餐廳看到有加花生醬的餐點馬上加10分😋。

怪獸漢堡的漢堡讓人吃的很滿足😍,麵包很香,肉很扎實、又鮮美,肉汁都鎖在裡面🤭。咬下漢堡時醬汁難免會流下來,但千萬不能浪費,要用薯條把醬汁沾乾淨啊~😝

帶著小怪獸哥吉拉和怪獸漢堡合照

疫情過後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呦~🤤,可以事先提前打電話訂位,怪獸漢堡也有推出大胃王挑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的FB上看看相關規定,也記得在挑戰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呦!😆(不過有可能會幸福到吐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