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高雄濃郁系拉麵-瀧澤軒食堂

瀧澤軒點餐方式教學

瀧澤軒食堂[拉麵屋]

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號

07 713 6268

https://maps.app.goo.gl/QQKwnpLZyVeHuk6M8


瀧澤軒是我超常造訪的店,一但有拉麵控的朋友,我首先推薦的就是它啦~

菜單

菜單點餐方式是採一人一張單哦~因為會客製化不同的麵條種類、麵條硬度、湯頭鹹淡,為了更加清楚明瞭,所以設計成一人一張單的模式啦!點餐方式是由上到下來點,先從1~6的品項選好之後~再接著風味選擇,其餘再看看需不需要加點。

瀧澤軒的價位我覺得相較其他很好吃的拉麵店來說,CP值非常高!不只有厚實的叉燒、美味的配料它的份量也是很足夠的哦~



每次我來瀧澤軒點的都是點「全麥粗麵」,麵條「硬」、湯頭「鹹」,但如果是第一次嘗試濃郁系拉麵的朋友,建議湯頭不要點鹹的哦~可以選擇淡的,鹹淡雖然不同但濃度也是一樣的,如果還是不習慣這麼濃郁的湯頭,可是請服務人員幫忙加清湯~是不需要加價的😉

博多豚骨拉麵 基本
蒜香豚骨拉麵 特盛

偷偷告訴大家,酸酸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覺得麵很好吃!味道很棒,不過湯實在太濃啦,但是因為很香,很想喝,請服務人員幫忙加清湯之後,還是很不習慣~不過再吃過幾次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瀧澤軒濃郁的湯了。😍

加麵會另外用碗裝

瀧澤軒的主打是它的博多豚骨拉麵,不過它的雞白湯拉麵也是超級好吃的哦!一樣也是濃郁湯頭,不過因為雞白湯頭熬製一次需要很大量,所以只在週末提供。

喜歡吃濃郁系拉麵的朋友一定要來瀧澤軒試試哦~保證你會愛上它❤️。瀧澤軒目前沒有訂位服務,如果在巔峰時刻來的話可能需要排隊一下,可以在剛營業的時間來比較不需要等候哦😉(順帶一提,店內的檸檬水很好喝😆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檸檬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