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超推的第一家鹹酥雞

比鹹酥雞更上一層樓

每當嘴饞想吃鹹酥雞時,我都會來買這家👍

👇👇👇👇👇

(四維店)第一家鹹酥雞 802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6號 0929 190 836 https://maps.app.goo.gl/uRMo1TXbYjVqUpyM8


大家對鹹酥雞的印象除了香、好吃、不健康😝之外~不外乎還會有油膩的印象,不過這家的鹹酥雞有別於其他家,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而且依然炸的又酥又香😍

比起別家的鹹酥雞,這家炸的更加黃金酥脆,而且另一大特點是它會加入生蒜片,也有解膩的效果,不過也別太大口,小心被嗆到囉~😝

還有還有一般鹹酥雞都是紙袋裝的~難免紙袋會濕會油,想用手撕開紙袋方便食用,反而弄髒了手。而這家只要滿台幣160元就會附紙盒裝,在吃的時候方便了很多很多🤩

從一些小細節就能感受到店家的貼心🥰,也難怪生意會如此好,客人源源不絕,都沒見過服務人員閒下來的時候~酸酸我早已把這家鹹酥雞納入我的最愛當中啦~

(台灣目前疫情嚴峻,大家還是盡可能不要出門呦,這些照片也是我在疫情爆發之前去買時拍的,大家可以先將這家店紀錄下來☺️,等疫情緩和之後再來嚐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