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自家春捲分享

清明節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每年清明節都會回阿嬤家,除了拜拜、掃墓之外,清明節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吃春捲」🤤


從小到大每年我都吃家裡自己包的春捲,在外面吃的都沒有在家自己包的好吃🤣


首先先來介紹家裡會準備的料,有豆腐、滷肉、菜脯、蛋皮、油麵、高麗菜和豆芽菜。

春捲的料

接下來,先在盤子上舖好春捲皮。

春捲皮

接著選擇要包的料。我包了油麵、蛋皮、高麗菜、滷肉、豆腐,還有花生糖粉,春捲要好吃的小秘訣就是糖粉加爆啦😆!!

加入要包的料

最後把它包起來就完成了~

春捲完成囉

春捲

一口咬下,滷肉的香充斥在唇齒之間🤤,伴隨著油麵和豆腐等等的搭配,中和了一些鹹味🥰,以及默默融合在當中的糖粉~這就是記憶中春捲要有的味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