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酸酸
陳酸酸

歡迎來到酸酸的高雄美食小天地,愛吃是我的天性,想把吃美食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吧!

樂漢堡 讓人超滿足

現做漢堡熱呼呼

有沒有愛吃漢堡的朋友🙌 來來來~有好店要推薦給你們--樂漢堡

https://g.co/kgs/XMExiF

樂漢堡

第一次來這家店就被驚艷到了🤩,他們的漢堡是現做的~點完餐可能要等個20分鐘左右,但是絕對值得🤤

它的漢堡可以自己選要哪種肉(牛、豬、雞)、麵包也可以更換,我選的是可可麵包🤭,再搭上附餐。

我點的是搖滾雙醬起司牛肉堡,搭薯片,當餐送來時,一口咬下。天啊!漢堡在冒煙~第一次吃到會冒煙的漢堡,果然是現做的威力。而更讓我驚艷的是可可麵包,淡淡的可可香帶一點點甜味,麵包單吃也很好吃😍

松露起司三重奏牛肉漢堡

我們點的另一個漢堡,松露起司三重奏牛肉漢堡🤤更是好吃了!咬下漢堡的同時,鼻子也靠近手上美味的漢堡,松露的香味撲鼻而來😍嗅覺味覺同時享受~現在好想念那個香味呀~

不知道還有沒有比這個更好吃的漢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