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赞赏公民一月记

今天收到了邮件,赞赏公民第二次收费的账单寄过来了。

时间好快,竟然已经加入一个月了;总体来说matters和likcoin确实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目前的回报率还超级高。从设定里可以看出,我一个月5美元的月费,已经换来了82美元的收入,哎呀,第一年的月费已经回来了啊。

感谢@DrThankYouC带我来了这个社区,还帮我提现。感谢软哥经常第一个给我啪啪啪。。。。(软哥真是时间多,没事干。。。。)

个人第一个月搬了不少自己之前的帖子,并且对matters有所体验和思考。下个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模式,更加深入跟社区交流。

希望大家都玩的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