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推荐赞赏公民成功

几天前我发了帖子在matters和steemit上推荐大家加入赞赏公民。并且@DrThankYouC 还帮我宣传,很开心,已经有朋友们在我的推荐下加入了赞赏公民。我也按照约定转赠了系统奖励的likecoin,希望大家在matters上玩的开心。。。

最近听说赞赏公民已经1000人了,每个月5000美金的收入说起来并不是很多,希望赞赏公民快速增长到10000人,那么likecoin币值说不定就能大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