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关于卖赞 & 快去领 50 likecoin

关于卖赞,卖赞基本上就是我付钱给你,你给我点赞。

卖赞一直是steem上比较有争议的一个话题,好处是可以帮助作者提高知名度,上热门。坏处是好像热门最后都是组织和广告,真正不去买赞的帖子的生存空间被大大的挤压了。

steem上卖赞的另一个争议就是卖赞得来的收益问题。因为某段时间卖赞收益很高,导致各类卖赞组织百花齐放,赚了很多。。。这些交易对steem本身的发展貌似没有起到直接的推动作用。

来到matters社区之后,运气很好发现好几个领likecoin的活动,希望以后有类似的好事可以@我。。。

关于领50likecoin,先上个图,这是@DrThankYouC发起的活动,就是你去啪啪他,他会转账给你,帖子已经关联希望没有啪啪他的人快去啪啪啪啪啪他。。。。。

最后回到卖赞

我一直认为官方卖赞其实是有可能对社区平台起到推动作用的。比如说,给官方账号转账推广帖子,然后官方可以给被推广的帖子几个热门的位置,然后销毁推广的费用,或者用来返还给社区。希望matters团队考虑一下这个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