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matters 收入第一次提现

虽然只matters平台玩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运气不错已经拿到了不少的likecoin。

趁着微信群里@DrThankYouC提供换币活动,就把我的7000左右的likecoin换成了300steem。过几天把steem换成人民币就算提现完成了。基本上半年的赞赏公民已经回来了。在steemit那边,我十五天左右也就能领到150steem,matters相当于那边的两倍。不过因为我已经在steemit玩了2年左右,所以steemit新人的速度可能会慢很多。这样说,matters的收入还是很高很高的。

希望matters继续保持,大家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