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Likecoin 赞赏公民推广活动

自从加入matters起,就加入了赞赏公民的会员。目前的体验很好,基本上两天就能把月费挣回来,而且大家都更有积极性跟赞赏公民互动。还有幸拿到了2000likecoin的赞赏公民空投,月费早就回来了。

所以我十分推荐各位来自steemit的朋友,或者matters上的不是赞赏公民的朋友加入赞赏公民计划。更好的是,今天收到了一封邮件, 12月20-29加入赞赏公民会赠送1000的likecoin,基本上相当于第一个月免费体验,如果体验不好退出就可以了。

我相信大部分人体验了之后都不会想要退出了。

最后,贴一个推荐连接:https://liker.land/civic?from=shenchensucc

各位朋友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我会得到 1250likecoin的奖励。不过我会全数转赠1250 likecoin,只要过来多给我的帖子啪啪啪就好了。

大家圣诞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