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好久没有写帖子了,今天写了一点点steemit三年的感受,转发到matters一下,蹭个啪啪啪。

作为steemit中文区的一名小成员,参加一下新手村的两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具体内容请看:

https://steemit.com/hive-180932/@team-cn/x-steem-20-steem

本人进入steemit竟然接近三年的时间了,和很多人一样,刚来的时候都是网上看到了发帖子可以赚钱这种话来的。后来经历了abit,币圈暴涨,币圈暴跌,各种事件。。。连自己都没有想到,竟然在steemit社区一直留了下来。

本人的帖子最初以晒娃为主,主要是当时带孩子是我生活很大一部分,就是带着孩子各种玩,各种拍照,然后就拿区块链记录一下。后来发现这个平台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玩法,认识了不少各路精英,并且创建了cnbuddy。再之后加入新手村,和各位村民各种吹水,依然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

更重要的是,其实steemit的旅行也是一个认识自我的过程。这些年我也幻想币圈暴富,也幻想自己可以做一个自媒体,靠键盘打字为生。后来无情的现实让我更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给自己一个更加明确和适合的定位。

目前我大部分时间和重心都在我现实的工作和生活中。我的帖子大部分都是水一水自己的动态,就像发个朋友圈一样的随意。因为cnbuddy的代理,和村长的跟赞团,也能赚个咖啡钱,拿个喝咖啡的时间赚个咖啡钱,很是惬意。

最后,对于steemit。区块链社区能不能盈利,是这些年一直在考虑的问题,到目前我自己也没有看到一个明确的方向,不知道各路的大佬除了割韭菜之外,有没有看到盈利之路。说实话,在这个平台这么久,还是对这个平台有感情的。不过目前已经可以做到把这种感情和币圈价格分开。孙总进入steemit之后,然我觉得这个币还是很有机会在下一轮牛市中暴涨的,但是又抛开了可以暴富的幻想,从币价来说,我就很满足于赚个咖啡钱。

祝大家steemit/matters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