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新坑 API 571 - 0开始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用steem激励自己学习的计划,趁着夏天的假期结束,今天就算正式开始计划吧。。。


API 全名是美国石油学会,在我工作的油气行业内有许多的标准,我的工作有很大一部分也是记住标准和应用标准。。。


API-571是其中一个我工作中能用到的基础标准,主要是对金属腐蚀失效的各种情况有一个介绍。。。大概总共有50种模式吧,也算是比较容易分类发帖子的。。。


以后尽量每天一贴的把API-571里面的失效模式都写出来,学习学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