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关于matters的问题/思考,如何区块链转账查询

主要是用习惯了steem,因为有各种各样的查询工具,很多操作就是一目了然。

比如大家比较常用的steemd,转账,点赞,投票,发帖,每个账户的各种操作都很容易查询的到。而likecoin的相关工具却不知道怎么寻找。

比如最近感谢@DrThankYouC帮忙宣传,有人使用了我的推荐链接成为赞赏公民,可是我的账户有没有收到系统奖励这个信息别的人不知道怎么查询。这样即使我本身有没有收到系统奖励就之能我说。之前的宣传里我承诺要把系统奖励全部转让,如果我本人没有收到系统奖励还给被我推荐的人转1250的likecoin,自己可能还要赔本,哈哈哈。

昨天的奖励有所下降,各路大佬多照顾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