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hive vs steem

虽然不是很喜欢hive上的见证人。。。不过不得不承认,hive的生态看起来是比steem好一些。。。

起码主页看起来一入之前的steem一样百花齐放。。。。很多熟悉的项目在牛市里还能继续下去。。。


还有不少中文去曾经熟悉的身影,o哥,htliao,travelgirl。。。等等等。。。

说起来hive也是一个让我完全没有赔钱的项目。。。一直一来都是在卖hive,没有花钱买过。。。

反观steem,不仅之前割了我,现在主页也都是韩国人在刷。。。。韩国人可能拉盘比较猛。。。。不过帖子我看不懂啊。。。。


应该还是要保持open的心态,也多花点时间来hive耍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