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新坑 - code combat

最近在玩编程游戏 code combat, 可以选择python 或者JavaScript,是个很适合我这种初学者学习和玩耍的地方。我在这个游戏里选择了python。

在steemit上已经发了几个连续的帖子了,没想到自己慢慢的坚持了下来。。。。现在把那边的帖子挪过来几个,之后如果还在继续玩,就同时更新。

主要是这个游戏可以提供给初学者编程的思路,另外就是大量的相对简单的练习。

这也是我所欠缺的东西,有些时候看得懂程序,但是自己写的时候就是基本的东西不清楚;会犯各种错误。

经过这个游戏,应该是一个好的习惯练习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