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关于matters的思考,如何防刷

加入了matters几天了,这里的气氛很好,很像我两年前刚刚加入steemit的感觉。

很多人都是信心满满,积极互动,昨天发了个帖子,讨论了一下matters如何盈利,是不是零和游戏,团队和用户如何变现的问题。

今天再提出一个问题,就是matters如何防刷。steemit发展到了后来,基本上成为一个半人半机器人的世界,这一半的人里面还有至少1/4的小号。各路人马有各种绝技刷steem,目前matters的回报率如此之高,如果我自己搞5个小号,都买成赞赏公民,然后各种互点自己,是不是很快五个小号都能盈利。(况且还有赞赏公民推荐奖励)

即使不用赞赏公民,如果我注册1000个matters普通免费用户,各种点自己和点自己朋友,是不是收益也算可观?还是说matters的点赞价值也是和steemit一样根据自己手里的持币量来决定 的?

有没有什么减少帖子收益的机制?如果有抄袭帖子,各种新闻板砖,是不是有方法消除他的收益?


期望团队都已经有了防刷的方式,要不然,很可能某天matters就会被羊毛党撸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