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chensucc
shenchensucc

来自steemit,希望玩的开心

关于matters的思考,如何查看追踪者的帖子

每天收到邮件看到自己在matters上的收入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啊。

不过Matters 操作的时候有一件事情有些困扰我,就是当我在个人首页里点“追踪”选项的时候会出现我所追踪的作者的所有操作,包括他们的众多回复。这让我这个很多时候只想看看我追踪者发的文章的人感到很不习惯。。。。

一般来说,我喜欢某个作者都是喜欢他发的文章,并不是那么关心他所有的回复和社交活动。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找到对的地方,还是matters目前只有这么一个操作。如果只有这个一个操作,希望团队可以考虑一下加个过滤器,比如只看发的文章,不看回复。。。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一下我的这个问题。感谢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