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线上参与 | 我举报!举报你!举报我!

本周日,紫色上线 第七话

微信群剧场:我举报!

时间 本周日22:00-24:00


线上参与

自由参与,无需报名,不设上限



微信群剧场参与导览

1.本周日,我们会创建一个微信群。

2.在微信群内,每个叙事参与者都要扮演一个自创的角色。

3.假定这个角色生活于“紫色行动”世界观内。

4.参与者互相在群内口头举报(非微信举报功能),经审查员评定举报成功后,被举报者将被移出群聊。


紫色行动世界观与前提剧情(虚构前提):

“神”旨意人类需在13年内清除至少全世界3/4的人口,为响应,众多类型的“人口清除”组织涌现,世界正风云变幻。

神启后的第三年,反神启势力抬头,各类人口清除活动遭蓄意破坏,导致社会矛盾激化,举报成风。而此时,许多群众相会于这个微信群。


规则:

1.进群者需修改群昵称为自定角色名(定语+宾语,例:三里屯卖花的奶奶)。

2. 每个群内成员都可以口头举报本群内任何人,或者被举报。

3. 群内所有发言须以“我举报xxx”为开头,举报人需要说出举报对象及阐述理由或证据。

4. 由网络审查员决定举报是否成功,举报成功踢除出群。

5. 举报人可以点名要求小变怪截图被举报者的朋友圈,辅助举报工作。(须知:所有进群者都有朋友圈被截图风险,若希望规避风险请提前关闭朋友圈。)


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紫色小变怪

或,等待本号周日当天推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