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父与女 12 | 共生

2020.10.31 于 家

「我是谁?」第64个月。


👧:我只和妈妈亲,和谁都不亲。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只爱妈妈。

👨:你觉得每个人都只能爱一个人吗?

👧:对啊,只能爱一个人。

👨:那你爱你自己吗?

👧:hmmm...我爱自己啊。

👨:但是如果每个人只能爱一个人,你爱了妈妈,是不是就不爱自己了?

👧:hmmm...我也爱自己也爱妈妈,因为我们是一个人。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Love Father, Love Daugh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