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父与女 7 | 泥土死了

一盆空置半年多的乌龟缸,“小青蛙”已然西去,土葬为安 2019.6.28 于 睡前


睡前看了半部《狮子王》,看到Mufasa被刀疤推下悬崖。过了会儿有反应了。

👶🏻:我不想让小乌龟死。😭

👨:那明天再给你买一个。

👶🏻:我不想把小乌龟给埋起来。😭

👨:那它会变臭变干的。

👶🏻:我想让它活过来。😭

👨:它在泥土里就变成土了,变成世界的一部分了。

👶🏻:为什么要变成泥土?

👨:死不可怕,我们都会死的,我也会死,你也会死,我们都会变成天地的一部分。

👶🏻:为什么?

👨:这是个循环。

👶🏻:那都变成泥土了,泥土不就堆高到天上了?

👨:...

👶🏻:泥土也死了,把泥土也埋在泥土里。

👨:...

(卧槽,tm好像有点道理。)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Love Father, Love Daugh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