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父与女 11 | 贪婪

2020.10.6 于 某Gap

路过Gap,发现一些童装裙子,好几条爱不释手。


👨:你从这几条里面挑两条。

👶🏻:可是我都想要。

👨:只能要两条。

👶🏻:为什么?我都想要。

👨:因为不能太贪婪。

👶🏻:这不是贪婪。

👨:那这是什么?

👶🏻:贪婪是什么都不做,躺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叫贪婪。

👨:不是,那不叫贪婪。贪婪是什么都想要。

👶🏻:那不是贪婪,我就是什么都想要。

👨:我也什么都想要,这店里所有的衣服我都想搬回家,可以吗?

👶🏻:你家太小了,放不下这么多。

👨:那你的身子就一个,穿得下这么多裙子吗?

👶🏻:我可以每天都换。

👨:那我也可以换掉所有的衣柜,我是不是也可以都买回去?

👶🏻:...

👨: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这几条里,选两条;二,一条都不选。

👶🏻:你现在也有两个选择:一,今天选两条,下次来买第三条;二,全都买。

👨:...


对啊,为什么不能都要呢?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Love Father, Love Daugh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