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众筹 | 张大卫的剧情长片《怎么办》

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

“千万不要以为海能解决一切问题!”

这是这部电影的初衷,同样的初衷还有:

“我的自己在看着我——自己!”

“2+2=1+3!”

“人正在逐渐二维码化!”

“我们一定要让旺仔起到叙事上的作用!”

“捕获父亲!”

“报国无门!”

“电影正在成为明天的教堂!”

“救救我!”

“阿门!”

虽然电影艺术家(导演)正在向强盗、等级制拥护者、艺术品信托商、人民代表和精神导师转型,这仍不能妨碍我们还有坐下来谈一谈的机会:眼下这部电影就是我们的椅子。

听说过去人们像需要父亲一样需要故事,于是这部电影里有人真的认领了一位父亲,虽然最后父亲乘船远航了,而又在什么时候电影成了父亲,这也是想在电影里讨论的,难道是资本主义、基因序列和父权制共同作用的结果?没错,这些困惑正在膨胀成一个关于避难的电影:荒无人迹的海边,来到这里的人是因为之前奏效的东西后来没用了,又舍不得一死了之。人和人互相连接着就像有一张地图需要被点亮,或者是点亮破灭点亮……的愿望……

从另一方面讲,电影正在加剧我们和生活之间的距离,对我们实施着制裁!于是我们聚集朋友,展开行动,搞电影,同时也让电影搞我们——分歧、斗争、和好如初,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电影是行动。

在一部电影产生之前能说些什么呢?在它被鼓捣出来之后又能说些什么呢?不正是这无知和冲动才让我们去拍的吗?我珍视这未知,所以就此打住。


剧情梗概 

一位背景不明的旅行者抵达一个破旧的海滨村庄,他探索该地区,在此慢慢地开始建立自己的生活,但意识到没有前女友的生活是不完整的。他邀请他的前女友来拜访他,并与她分享他发现的世界......

¥60

预售本片观看链接


¥100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感谢名单中

得以构成了完整的影片

(任选2部张大卫电影获得观看链接)



¥150

张大卫“无三部曲”观看链接

《无水之桥》《无人》《无陵之山》

*作品详情见文末二维码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感谢名单中)


¥150

张大卫“有三部曲”观看链接

《漫有目的》《乌有乡》《月有死生》

*作品详情见文末二维码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感谢名单中)



¥350

张大卫“无三部曲” + “有三部曲” + 预售“怎么办”

观看链接

*作品详情见文末二维码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感谢名单中)



¥2000

来到拍摄现场,一起派对

剧组包两天食宿,路费自理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中)



¥5000

影片摄制全程参与

剧组包七天食宿,路费自理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中)



¥10000

成为本片联合出品人

(你的名字将出现在电影中的显著位置)

付款请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


有任何疑问请添加微信Radix_Asparagi

备注《怎么办》



鸣谢:

时差青年(厦门)电影制片公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