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故事同學會
傷心故事同學會

Joe 視覺文化研究畢業,熱愛寫作、分享、教育。 關於女性、酷兒、階級、流行文化的悲傷故事。 「想要真實地活著,就要學習與脆弱共存。」 同名播客可上喜馬拉雅及小宇宙搜索 @傷心故事同學會

前現代的酷兒愛情

那種難被理解、脆弱且真實的情慾聯結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媽媽書櫃裡的言情小說,已經忘了叫什么。里面經常提到女主角跟誰上床了,她覺得那個瞬間愛上他了,但最后男人總是會走。小時候不懂,現在就有很強烈的共鳴。

有時候我覺得我擁有最愛,也許我從來沒有過愛情。

我的愛,在那個特定的時刻,它就像是點亮整個天空的星星,那么地璀璨,那么真切地存在著。

當黑夜過去,當那些瞬間過去了之后,它就這樣消失了,再也捕捉不住了。沒有人再知道它曾經存在。


想起了跟某人(們)的往事。

這些回憶對我來說是那么的珍貴,是支持著我不斷前行的閃閃發光的日子呀。

但是在時光的洗刷下,它們好像無法被放進某一個序列里被記住。可能他們本人都忘記了吧。這些對他們來說也許根本不算啥。

當然,這也是異性戀常態下無足輕重的碎片了。


他與她們,最后都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