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少婦有點冷
這個少婦有點冷

待嫁少婦心 電影低劇透

我的全像科技

打造一個理想的人工智能,專門為你守候,性別、外貌隨你挑。

《我的全像情人》當中技能點滿的AI人工智慧情人霍洛,現充的行動小秘書,解決生活疑難雜症,可以為您做天氣預報、交通狀況,能在迷路時成為路標,做你的貼身健康管理師,睡不著的時候為你數羊,為您特製專屬的全沉浸式場景,做簡報三秒搞定,可以是偵探告訴你對方的身家背景,成為戀愛嚮導創造機會,陪你下棋,為你辦一場專屬的派對。

科技是個好東西,使用它為生活帶來便利。讓你時刻有聲音陪伴。

當眼鏡的普及率愈高,鏡頭也隨之遍佈在各個角落,影像的捕捉可以形成全民監控網絡,這些資料肖像的部份屬於個人隱私,如果被有心不肖商人拿去販售;想一想我們現在正在使用的手機也是同樣道理,只要你授權或者被暴力授權,功能開給不相干的APP就能夠透過APP拿你的資料截取影像和聲音。

未來很近,除了全息投影,智慧型手機俱備相當多功能,全像情人的概念是行動秘書+雲端情人,協助讓生活更便利。愚婦我生性多疑,購買電子產品前得先看清楚,產品公司的出產國是否為可信任國家。

#科技教會我的事

#雲端情人行不行 #不太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