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plus
zxplus

0——0

亟待拯救的互联网

有时候我觉得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太严格了。可能这就是一场自然的科技革命。但是我不能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熟视无睹——智力和多样性的丧失,还有它可能潜藏着的带来动乱的巨大势能。在过去,互联网充满了力量,和严肃到能够把我送进监狱。现如今,它更像一个娱乐方式。过于娱乐,有些东西就连伊朗都懒得禁了,比如Instagram。

我想念那个时候,人们花时间浸润在不同的观点里,不厌其烦地去读超过一个段落或者140个字的文章。我想念那些日子,我能够在我自己的博客上写些东西,然后发表在我自己的域名上,不用花费跟写作一样多的时间去无数的社交网络上做推广;那会儿,没有人关心“赞”和“转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