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显
郝显

In god we trust, others bring data.

Stephen Michael McDowell: 高调地搜查和扣押:关于FBI永远不想让你知道的那些古怪的、捉弄性的入会仪式的一个概要

原文链接:http://htmlgiant.com/sunday-service/sunday-service-stephen-michael-mcdowell/

作者:Stephen Michael McDowell

译者:郝显


高调地搜查和扣押:关于FBI永远不想让你知道的那些古怪的、捉弄性的入会仪式的一个概要

我现在有一种非常不同的心碎和孤单

不同于我在丛林中时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醉倒在火山口时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回到曾经生活过近一年的城市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在风暴中的旷野里嗑药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身处犯罪率很高的街区时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在某个大酒店里和某人约炮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在另一个大酒店里没带手机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在沙漠里身无分文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在空荡荡的校园里没吃午饭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因为肺炎在床上躺了两周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晚上身处教堂地下墓穴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在地下室里打游戏机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或我被迫从子宫里出来的那种心碎和孤单

我现在有一种非常不同的心碎和孤单

在网络上,和你一同,心碎且孤单


注1:搜查和扣押(search and seizure):美国宪法第四修正案里的专用表述。人民的人身、住宅、文件和财产不受无理搜查和扣押的权利,不得侵犯。除依照合理根据,以宣誓或代誓宣言保证,并具体说明搜查地点和扣押的人或物,不得发出搜查和扣押状。

注2:古怪、捉弄性入会仪式(bizarre hazing rituals):为提高忠诚度,很多社会团体对新成员都会有种种捉弄性的、羞辱性的入会仪式。比如美国各类兄弟会,申请加入兄弟会的人都要参加老成员设计的一系列旨在挑战他们体力、心理压力和羞耻感等方面的活动(主要有六类:毒打、严寒、干渴、难以下咽的食物、惩罚、死亡的威胁)。这个故意捉弄的过程通常历时一周,故也常称为“地狱周”。电影《社交网络》里有描绘这个现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