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显
郝显

In god we trust, others bring data.

fuckboy

fuckboy

题记:1.我愿意把fuckboy定义为“从未体验过良好的情感关系从而对良好的情感关系会是什么样子毫无概念的男性”。

2.我时常感到现在男女之间的隔阂如同政治意识形态中左右派的隔阂:完全无法理解对方,也不愿意去理解对方,更别提去想象一些新的可能性。

3.受到了迈克·李的启发,在谈论他的名作《赤裸》(获1993年第46届嘎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时,他说:"I also wanted to make Naked a film about unacceptable male behaviour."(我还想把《赤裸》拍成一部有关于不可接受的男性行为的电影)

4.再加上其他一些较为私人的理由,我写下了这些。


fuckboy

by 郝显


#1

约炮

关键还是心态

“但是

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进程”

也就是承认金钱的作用

如果你钱不够

欢迎拨打我们的“情感金融”专线

4008-591-419

鄙公司致力于

为客户提供高度定制化的、全流程的约炮金融服务

我们的口号:

“让长长的高潮

间隔你

短短的一生”


#2

你突然给我私信

约我晚上一起吃饭


我们走出喧闹的饭店

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

我觉得在床上我们能更好地聊天


你说昨晚没有睡好

我在想你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那我们去开房睡觉”

-“开你个鬼”


在咖啡馆

我点了一瓶啤酒

你点了一杯奶昔

我感到沮丧

我觉得在床上我们能更好地聊天


我快速地喝完了啤酒

我走了

我觉得在床上我们能更好地聊天


#3

“我搞过太多姑娘

嗑过太多药了

这是真的

你知道

我的生活方式并不是奔着权力去的”


乔治·克鲁尼

在一个访谈里

如是说


这差不多也是我想说的

我在微信里说


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


#4


#5

“天!简直!感觉忘掉一个人

需要一千年!”

你对我说


我替你杀掉了那个人

我和你躺在阳光明媚的床上


上面这些事

并没有发生过


你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6

我会给你传去一部AV

我希望你打开它

然后手淫

我希望你那时想着我

我希望那时

你的腿

尽可能地张开着


#7

你说你会和他做爱

你说主要是想给他这次旅行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你用手机给我发来了照片

你正在给他口交

这让我兴奋

并不是因为

你那时的美丽

而是因为

你愿意做我要求你做的事

<3


#8

Jesu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