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嘤嘤停
作嘤嘤停

飞翔太空

姜还是老的辣

“莉莉,今天雨停了,喝星巴克么?”一大早上班,刚进单位就听到前台晓珏和莉莉的对话声。“不喝,我喝不下,我现在就想喝白酒……”莉莉梨花带雨嘟囔着小嘴,这两天的下跌这小娘皮估计也不好受。单位里面充满着压抑的气氛,打完卡刚匆匆走到办公室门口,就听到了里面一片惨叫声。“3373破了……3344也破了……卧靠3328都破了……完了……”“卧槽……我的华侨城A跌到启动点了,我TM就是不卖你能奈我何?可怜我的阿娥……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喲……”华师傅抚摸着脖颈间的葫芦吊坠,双眼通红道。“珍惜52块钱的中国平安,马上就买不到了……”角落里的小金喃喃自语,眼神呆滞。就在大家军心溃散,信心全无的时候。久未开口的老张终于开口道:“新加坡富时A50开盘出现反弹,今天大盘反弹概率大。但是重新回到上一个箱体不太可能,由于快速杀跌伴随成交量方大,地震之后仍有余震,估计后面大盘会在3300至3500新箱体内震荡反复。这两天的暴跌大大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源于外资突发对港股的做空行为传导到A股。这次在天津又谈崩了,有些传闻如果是真的,中美博弈将进入白热化。”“现在有人非常担心是否就此陷入熊市,我觉得没必要那么悲观。因为我们无论是经济基本面还是当前的市盈率水平,都能支撑当下三千多点位置的股价。还有即使大盘最近半年没太大的涨幅,但是在政策重点扶持的行业中却涌现出很多牛股。这样的结构化行情未来仍将延续,我们只需跟着国家政策走,国家打压的,我们不去碰。国家要发展的,我们盯着做即可。”老张拧开保温杯喝了口水,继续道:“关于大盘,其实我有预料到美国加息崩盘之前,我们的A股会整体维持震荡格局。没想到的是,美国佬用政治裹挟资本,肆意做空我们,产生如此剧烈震荡。此刻非常考验我们管理层的智慧,我相信管理层有能力应对这场危机。”“这背后是一场国家层面的博弈,作为个人投资者保护好自己是当务之急。首先,我们不要轻易开新仓去抄底,正如这两天台风不出门一样,市场有的是机会,等彻底稳住了再动手不迟。其次,对手上已经持有的个股,对其所处趋势要做好判断,不要去补那些下降趋势的股票。越补越亏是让很多人最终陷入巨大亏损的原因。现在最大的风险还是前期的抱团股,即使这些股票已经腰斩,你们也千万不要去碰,这些抱团股的估值还是太高太高。”老张唠唠叨叨一大段,说完还不忘瞄了小金一眼。我认真听了老张的话语,暗暗点了点头,心道:还是老法师看得清楚,姜还是老的辣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