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ta
Sheeta

在倫敦、北京、新加坡生活過的港女一名 更多雜想在 facbook @ sheetaonthejourney, twitter @sheetancities 我愛人間樂土,但願與風和唱,鳥語花香,春回大地,桃源美景,普天同慶,就算有千噸大砲,萬匹火力,就算有更發達的科技也好,可愛的大地,永遠都是人類的家鄉。

我們萬歲

我很喜歡看日出,到各地旅行都會看,但卻少有機會看日出的維港,本身是新界牛,亦很少通宵(連大學年代也是,我真的很需要睡眠)。

陳奕迅的日出 live 提醒我,一直錯過了那麼美好的一幀風景。

他是在串串的政治風波中,少有地避過了黃藍之分的藝人。去年被指演唱會海報掩眼,是港獨支持者,居然也安然渡過,也算異數,需歸功於其個人魅力和智慧。

當然我並不認識本尊,但陳奕迅有才華,更有真性情、與人為善的個性,關注行內生態/生計,尊重樂手和後台人員,勇於開創新格局,這些都是他多年來得到的評價。

我們珍視的所謂「核心價值」,其實就是能栽出這種個性魅力的土壤。我們不止關心自己,也關心身邊的人和事。陳奕迅或者還不如陳偉霆賺錢,但香港人只會喜歡前著。

一個有信任、有活力的社會,才能有陳奕迅。我們能有何韻詩,同時有成龍。那些窮得只剩下錢,連名字都不配被提起的人,也可以安心在這個地方生活,而不願遷到他們搵真銀的地方。我們會一直守護這樣的一個地方,直到最後一口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