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奔走相告,我成为赞赏公民了!

作为不知名写作者,除了 Matters,还有其他更好的获取“名声和财富”的平台吗?

刚刚委托了5200 LikeCoin 至 Civic Liker,会籍即将生效。

Liker Land 截图

上次我发了一篇涉嫌“会哭的孩子有奶吃”的注水文,收获了几笔支持,大大加快我成为赞赏公民的进度,特此向 @JohnShao@Jeger@鑫大叔 表示感谢。

特别感谢一直慷慨支持我的 @sun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市民,名字就不一一列举了,工作量太大,很抱歉。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我第二次成为赞赏公民。第一次是2020年秋天,我用信用卡支付5美元,体验了一个月,因为没有收入而不得不终止。我曾和 @RedCheng 交流此事,他说,“不必要吧,我都没有成为赞赏公民。”我说,“我想逼迫自己更勤奋地写作,至少要把5美元赚回来。”

这篇文章明显涉嫌注水,但我非写不可。我一直记得 @鑫大叔 的话(大意):作为普通人,既要努力写文章,又要花时间社交,二者一点也不矛盾。

是啊,作为不知名写作者,除了 Matters,还有其他更好的获取“名声和财富”的平台吗?

我所有的 LikeCoin 都是从 Matters 挣来的,如今有幸通过成为赞赏公民为平台的发展尽绵薄之力,真的很欣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