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anne!
Luchanne!

「好評」冰凍漆~夏日涼爽必備


去年暑假,因為家裡電費太高,所以很苦惱,

電費帳單來的時候,都不敢打開看,家裡人口多,最高會開到將近四台冷氣,

於是我就上網找有沒有能夠降低電費的方式,結果就真的被我找到了 😭


「N.POLE冰凍漆」

是一款專業頂級隔熱塗料,有獨家的AlbeTEC冰效反射科技,運用特殊高反射聚合物及獨家斷熱技術,達到反射並破壞消散熱能的傳導,可以塗抹在自己家裡或公司建築外觀上

簡單來說,就是能阻絕太陽照射的紅外線、紫外線,達到隔熱保冷的效果

剛好我家是住在頂層,因此專業人員建議我塗抹在頂樓的地板上,直接隔絕熱能進到我家裡面

施作前49.1度                                   施作後24.0度
施作前48.7度                                     施作後24.2度
施作前48.6度                                        施作後24.1度

有沒有差很多,每個地方都差了24度以上

塗完以後,確確實實有感受到家裡沒有那麼熱了,有時候可以只開電風扇,就感覺很涼爽,漸漸的家裡開冷氣的頻率少了很多

剛好最近天氣逐漸變熱,想說來推薦大家,畢竟是親身使用過,可以掛保證的


相關資料

提供免費丈量服務 連工帶料含有保固

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

官網:https://www.icy99.com.tw

電話:02-2925-791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6號11樓

#隔熱漆 #冰凍漆 #節能環保 #屋頂 #降溫

#新北市 #電費 #高溫 #補助 #省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