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出生來自台灣~今年20歲了但人生發生了很多好笑傻眼的事情當然也有難過跟挑戰的事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啦

[我的人生]遠距離戀愛



目前跟男友交往了2年又2個月了

但我們只有真正見面過一個月而已

有時候我自己都會覺得我們真的蠻厲害的


我是移民來美國的人

而他是在台灣讀大學的人


我們是在2017年時玩交友軟體認識的

剛認識時我也是一個高中3年級的學生

而他也只是一個大2的學生

到現在我已經是大2生

而他也要大學畢業去研究所了


每天都在期待今年的暑假或寒假能不能回去台灣玩 但很常因為一些瑣事而去不了

所以我們就用手機談了快兩年的戀愛

想念對方 就偷偷寄東西給對方

寄一些衣服呀 手作禮物的

這些對我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不能像普通情侶一樣

假日一起出去玩

或是一起讀書 放閃

但我們也很少互相抱怨對方為什麼不能像別人一樣 整天出去玩的

因為抱怨是沒有用的哈哈

他不能明天早上偷偷到你門口給你驚喜

我也不能在他忙或是累的時候好好抱抱他


他是22歲的男生

我是20歲的女生

我們都互相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遇到什麼困難或是害怕的事情

我們沒有辦法求助對方的幫忙

最多只有心理的安慰

所以我們不會太依賴對方 甚至還有點獨立

但他說以後住在一起了 要我當個小廢物

不能太獨立 不然他不知道要幹嘛


當然我們也錯過了很多對方重要的事

包括我高中的畢業典禮

還有他拍畢業照 拿學士服

還有以後很多很多的事

但這也還是沒辦法的事

只能看照片乾過癮


台灣跟美國有10幾個小時的時差

很常時候 我等他下班或下課到凌晨

他也很長熬夜陪我開車去學校

或是單純陪我上課

他起床說早安 我跟他說晚安

他吃午餐 就是我吃宵夜的時候了

一天可能只有4~5個小時時間聊天

但我們還是沒有抱怨

繼續過日子


這樣的遠距離我們好像都已經習慣

並且從中找到樂趣

等我們撐過這段遠距離

或許未來是一個很好值得炫耀的事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分享
你的遠距離面臨的事情呢~~~

按照慣例放上一張攝影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