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出生來自台灣~今年20歲了但人生發生了很多好笑傻眼的事情當然也有難過跟挑戰的事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啦

『我的人生』離開熟悉的台灣


還記得4年前的8月4號 我跟著家人搭著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那天

心中滿滿的是期待到美國之後的人生 但這也是對於我甚至是我的家人

一個重大的挑戰 其實現在想起4年前對於未來充滿著期待的心情跟現在真的差很多


我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人 我對於跟人溝通有著說不出來的恐懼

但現在 我把恐懼當作挑戰去做 甚至願意去嘗試

只能說美國的社會真的把我訓練很多


還記得到美國之後的4天 我就馬上被送去高中讀書了

那間高中還是一間充滿白人的學校 對於那時候的我真的是一個說不出來的恐懼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 進到校園 也被排進了英文不好的班

當然少不了歧視跟霸凌 最記得的一次就是有一個白人躲在門後面

然後我走過去時 突然衝出來叫了一下

當下的我什麼也沒說 默默的繼續走我的路 我還能做什麼?只能繼續走了

回家之後躲在廁所哭 怕家人擔心自己也不敢說 但當時的我知道我一定要撐過去

總不能在第一關就被擊敗 收拾好眼淚準備明天繼續回去上課


我在學校課業表現得很好 這也是我想把我重心放在的地方 這樣也不會多想

我沒什麼朋友也不愛交朋友 對我來說孤獨是給我自己好好靜心的時間

那時的我雖然會在意別人的眼神 畢竟一個人站在走廊邊等午餐時間結束

但我強逼自己變得獨立變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是好好做我自己


當初剛來時期待的心情好像突然跟灰一樣的散了

多了是逼自己去成長 逼自己去融入 逼自己去做一些不得不做的事

但是我很感謝那段時間的考驗

我明顯的感受到什麼叫『成長」

打這篇文章也不是要說美國高中多爛多可怕 希望不會嚇到未來想往美國發展的人

只是想說 離開了自己的家鄉 面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要如何激勵自己

不要因為眼前暫時的困境而卡住

時間久了 會真的發現自己又變得更不一樣

只能說「不經歷風雨怎能看見彩虹』哈哈哈


謝謝大家看完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一下 也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人生』

照慣例附上一張我攝影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