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出生來自台灣~今年20歲了但人生發生了很多好笑傻眼的事情當然也有難過跟挑戰的事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啦

瘋狂的人生

大家好啊 我是今天剛加入的一員

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人生 因為也想讓大家笑一笑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但在16歲時全家搬到美國居住了

現在也已經過了4年 中間我也發生了很多好玩好笑當然也有難過的事情

我的文章主要是分享我這4年的點點滴滴 甚至是我如何找到真正屬於我的興趣

跟中間遇到的困難我是如何撐過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啦 謝謝

分享一張我攝影的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