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
shareli

目前正值初老階段的初段 內心有需多對於未來的疑惑恐懼還有慢慢體會到的心境 就讓我把這些內心想法留在這裡吧!

Matters新人打卡-找到了可以放"心の聲音"的地方了!❀❀

人生會遇到的方向很多,不要害怕!加油!!

大家好!在研究LIKE COIN的時候,不小心走進了馬特市!
看著看著,發現這裡好乾淨好簡單!我喜歡~~

所以~就註冊變成了馬特市民啦~😂😂😂

首先,免不了的新人打卡!自我介紹!

Shareli是住在台灣的女子,生日是個很好記的數字㊂㊁㊀!

從小在屏東長大,到了台南讀書,後來去了台中台北工作,最後又回到了屏東!😎

目前正邁入初老階段的三字頭,對於伴侶、婚姻、理財規劃、未來事業和家庭、身體老化 不是啦! 是身體變化😂 開始感到有點未知、惶恐、不安以及難以抉擇!

但是喝嘎載("好險"的台語)~透過閱讀,透過朋友,透過我的信仰,慢慢找到了方向!


慢慢接受它!並讓現在的自己成為最美、最棒的樣子!

這是我目前總結下來的感觸!

馬特市會是我開始記錄從2020年來的一路點滴的地方,

也很歡迎走過初老階段的市民們,可以一起分享大家是如何經歷走過的唷⌨


對了對了!!⫷Shareli⫸的由來:


分享內心的聲音還有現實中的好東西!

我姓李!

你好!我是𝓢𝓱𝓪𝓻𝓮𝓛𝓲 雪兒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