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
shareli

目前正值初老階段的初段 內心有需多對於未來的疑惑恐懼還有慢慢體會到的心境 就讓我把這些內心想法留在這裡吧!

<內心嘀咕>思念是一種病

失戀要多久才可以好?

被分手的人是不是會特別的痛?

明明他的臉在記憶中已經模糊,為什麼當初的甜還那麼清晰...

明明知道兩個人不適合,為什麼還是好想好想重來一次...

(朋友笑我是不是強迫症發作😂)

理智知道,分開了,才會遇到下一個更好的人,

理智知道,分開了就是分開了!

理智知道,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

但是...怎麼每個月的某些期間都會期待著你的到來,

或是某個Moment下樓梯時,總會想到你來提分手的那個畫面...

(我好想搬離案發現場😂)

再不然就是街上看到相同車子的型號,總是忍不住多看一眼車牌確認是不是你...

明知道你不可能會出現在這個區域範圍,卻還是做了這種白癡的事...

在十字路口時,你可以有很多選擇!每一條都是不同的風景!

若思念真是一種病,只有"時間"這個解藥嗎?


先來聽聽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i1PUmDz98


感恩你,讓我認識了另一個我自己!

感恩你,讓我知道原來兩個人可以在一開始就互相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感恩你,因為認識了你,讓我開始不一樣!


看到天空,想起你!

看到白雲,想起你!

看到飛機,想起你!


很喜歡你!很想你!

很想快點徹底地忘記你!

不再思念,不再難過,想到過往不再心動!

目前已經完成95%....

剩下的5%...

就讓我丟在這裡吧!


對了!網路上說,失戀大概過三個月會好,或是...不那麼痛!

現在...三個半月,嗯!認同這個說法!! (→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