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邵淇
張邵淇

Be like that

虛擬世界心得

2021/05/05(三) 創新思考-線上課程

這週創新思考課程採用線上教學,我覺得老師立即讓我們在家線上上課是很好的事,因為最近疫情又開始增加一些確診人數,讓我越來越不敢出門,真的很困擾。

在上週老師請我們製作自己的虛擬人物,我覺得很有趣,有種在玩遊戲的感覺,而且可以創造出跟自己有些相像的人物就好像自己存在於那個虛擬空間,在老師給我們體驗時,讓我大吃一驚,原來每個人都可以創造虛擬空間供其他人使用,且不只是個人虛擬空間還有一些官方虛擬世界活動讓我非常感興趣。

在虛擬世界中,雖然不能和真人面對面交流,但是可以透過聊天室認識新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一起聽音樂,選擇各式不同環境,讓自己可以不用特地出去哪邊玩即可看到當地的一些建築及場景,對很少接觸這些科技活動的我大開眼界,讓我期待未來還能透過虛擬世界是看更多不同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