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邵淇
張邵淇

Be like that

比特幣興起對線上交易心得

比特幣的發展,讓人們在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的生活中添增了許多不同商機及創造更多線上交易紀錄,且人人都可能擁有它。

從2009年比特幣正式上線使用,到現代2021年人們仍持續在討論比特幣,雖然它是虛擬貨幣但它能夠像現金那樣使用,且它的價值可能上升,可能要得到一些比特幣可能不是簡單就能得到,但因為它的價值及方便性,使得人們能夠透過線上交易來取得比特幣。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專注去關心比特幣的發展,透過老師在課堂上說明及解釋為何人們願意使用它,我才了解原來自己錯過了這麼多重要的訊息,因為老師的介紹,我開始和家人朋友討論對於比特幣的想法及詢問他們是否接觸或使用過。

針對比特幣會升值這件事讓我非常的關注,心想著有一天我也能擁有一些比特幣,那麼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它,等它升值是再去做一些買賣等等,所以未來需要更多加用心去關注一些線上虛擬商業活動,來增加我對科技進步發展的從2009年比特幣正式上線使用,到現代2021年人們仍持續在討論比特幣,雖然它是虛擬貨幣但它能夠像現金那樣使用,且它的價值可能上升,可能要得到一些比特幣可能不是簡單就能得到,但因為它的價值及方便性,使得人們能夠透過線上交易來取得比特幣。

針對比特幣會升值這件事讓我非常的關注,心想著有一天我也能擁有一些比特幣,那麼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它,等它升值是再去做一些買賣等等,所以未來需要更多加用心去關注一些線上虛擬商業活動,來增加我對科技進步發展的知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