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LikeCoin 治理議案 | #39 議案的投票決定

介紹#39議案投票意向

我會對議案進行簡單地講解,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後明確表明自己的投票決定。如果你有委托likecoin給我,但對我的決定不同意,你可以留言,跟我講你的想法,也可以自己進行投票。投票方法可以問我,也可以看Daisy的教學文章,讚賞公民共和國國民 AKA 所有 Liker 現在可直接為治理提案投票啦!。真的強烈否定我,也可以把轉委拖給其他證驗人。

內容有不可明白,可以問我。也鼓勵看看關聯作品中,有關likecoin治理議案的方式,還有流動民主的思考。


#39 由 Tech Subdao 跟進議案 #33 餘下的工作

議案Signalling proposal: Tech Subdao to pick up outstanding work of proposal 33

簡介:

This is a signalling proposal to follow up proposal 33 which has paid 50% of project fee to OurSky for chain development work. By voting YES, you agree to have the newly formed Tech Subdao pick up the outstanding work left over by proposal 33,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managing the developer relationship with the vendor, paying the rest of project fee weekly according to progress, etc.

這個是個詢問社群意見的議案,因應議案 #33 已經支付了 50% 的開發費用給於 OurSky。投 Yes, 代表同意讓新成立的 Tech Subdao依照之前授於的,管理協調相關的開發人員和供應商的權限, 跟進議案 #33 餘下的工作,且改為每個星期進行支付。

意向:

由 Tech Subdao 來管理之前 OurSky 的工作,本身就是成立 Tech Subdao 的原因之一。這點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而將費用以按周支付,其實能偏免因為幣價浮動過大,讓開發人員(覺得)損失太多,對開發人員會比較好。這點我也支持,也不能讓人家做了事,但因為價格變動得太多而有所捐失,會減少參與的意愿。所以這個議案也就同意。

決定:Yes


我是John Shao,感謝你看到這里。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我,想支持我,請看這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